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公司是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子公司。1992年单位名为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珠海公司,2006年以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为主体,成立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工程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铁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水利工程的施工等。 公司资质优良。人才济济。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土石方、公路、路面、路基总承包及桥梁专业承包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化认证。 公司立足于广州南沙自贸区。覆盖南华,辐射全国。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崇尚科学、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文明建企质量兴企、科学强企、依法治企"的治企方针,以争创行业一流,实现顾客期望、奉献满意工程"为宗旨,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并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发展。先后承建了珠海市景山路、水湾路、大学园区路、伟明纪念广场、污染处理等工程,质量、安全、工期均得到了保证,获得广泛好评。同时,公司在公路铁路施工领域均创出良好业绩,先后参建了京珠高速公路、开阳高速公路等公路工程,京九铁路、胶济铁路、广珠铁路等一系列铁路工程何土石方工程。目前在建项目有22个,项目遍及全国。例如:云南碉通公路、珠海市政、贵州水利、新疆渠道加高、广西厂房、古交道路改造、沈阳市政、青海格库铁路等工程。 市政公司坚持“面向社会、文明施工、优质服务”的方针,以“争创行业一流,实现顾客期望、奉献满意工程”为宗旨,在珠海市打造珠江三角洲西岸核心城市建设,多次获得社会好评。因工程施工优良,公司被珠海市政府指定为城市污水应急工程施工单位。2006年市政公司获珠海市企业联合会、珠海市企业家协会 “珠海市2006年度优秀企业”称号;2009年获“珠海市改革开放30年功勋企业”;2010年获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09-2010年度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2011年获得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珠海市委新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珠海市总工会、珠海特区报社、珠海市企业文化协会“企业文化建设文明和谐企业”称号。
 目前,市政公司正强力推行专业化工程公司建设,本着“争创行业一流,实现顾客期望、奉献满意工程”的建设宗旨,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紧紧围绕“市政”二字抓经营、强管理、促品牌,迎着专业化发展方向,不断拓宽企业发展空间,努力朝“做精、做优、做强”的发展战略目标迈进。公司坚持“面向社会、文明施工、优质服务”的方针,以“争创行业一流,实现顾客期望、奉献满意工程”为宗旨,愿在诚信、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社会各界朋友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成绩要求    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程无挂科。   
3.个人要求    身体健康,乐观向上,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团结集体,善于沟通和交流,服从组织安排。做事认真主动,善于总结经验,不断的自我完善。
招聘事项:
1.薪酬:3000-5000  且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包食宿
招聘专业:财务、计划、水利、桥遂、测量、实验、造价
招聘流程:宣讲会      收集简历及成绩单并筛选       通知面试       确定录用人员
招聘时间:2017年3月28日下午14:30
招聘地点:A106举办专场招聘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