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南市政设计院来我系招聘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点击数:
2017512日,中南市政设计院来我系召开宣讲会,招聘我系15级城市燃气专业学生。在宣讲会上,设计院副院长郭启华介绍了中南市政设计院的历史和现状,并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引起了学生的浓厚兴趣。

招聘会分为宣讲、笔试、绘图、面试四个阶段,设计院郭院长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接着介绍了招聘的工作岗位、岗位职责等,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式交流,在绘图的过程中,郭院长还手把手的教学生绘图,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同学表达了到设计院工作的愿望。

学生们很感谢郭院长的指导,也很珍惜这一次应聘机会,认真应对考试,燃气专业15级共16名学生,最终有7名学生通过考试,获得实习机会,将在最后一个学期顺利进入中南市政设计院实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