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顶岗实习检查之一 赴江夏区测绘地理信息院检查测量13级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923上午,市政系詹亚民主任、文学副主任、张亮亮老师一行三人赴江夏测绘地理信息院检查了工程测量专业13级顶岗实习情况。
通过检查了解到在该测绘院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共有37人,已实习2个多月。实习单位为确保学生实习安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实习期间采用“半军事化”的管理方式;为每一位实习生购买了实习保险;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卫生的餐饮。另外,为了让学生通过实习锻炼提高职业技能,实习单位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企业指导教师,手把手教学生绘图和仪器操作。该测绘院徐院长、张主任等领导评价我系学生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和沟通,对他们今后的良好表现充满期待。同学们对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好实习期间的本职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顶岗实习检查是按照市政工程系顶岗实习检查的计划要求进行的一次实地检查,通过检查掌握了学生顶岗实习动态和企业用人需求,为今后校企深度融合、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