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顶岗实习检查之三 赴阳逻检查13级燃气专业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1120下午,市政系主任詹亚民、专业教师黄梅丹、张友芬、喻文烯等一行赴阳逻检查了燃气专业13级顶岗实习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我校实训基地华润燃气阳逻分公司燃气专业137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集中检查,通过对实习学生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的实地检查,掌握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基本状况,所有实习学生基本能适应所在岗位的工作和生活,公司领导对我院学生评价是能吃苦耐劳,较主动完成工作任务,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实习学生的职业成长,把他们培养成为燃气行业的骨干力量。同学们对老师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做好实习期间的本职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
这次检查我们同时对我校09-14届在华润燃气阳逻分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谈中,往届校友对专业建设、动手能力建设提了很多建议,并表示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将努力带好13级校友,愿意为学院专业建设尽最大努力。
通过这次检查基本掌握了华润燃气阳逻分公司燃气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态和企业用人需求趋势,将为今后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