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订单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订单班 >> 正文
【纵横天地订单班】——工程测量技术
发布时间:2019-06-22 来源: 点击数:

纵横天地订单班】

以湖北省建设职教集团为平台,湖北省建筑工程职教品牌建设契机,与省内外多家测绘龙头企业签订了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及技术服务协议,在此基础上,市政工程系与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有限公司签订了测量专业纵横天地”订单式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学生进企业主要从事无人机摄影测量、工程测量GNSS测量等相关岗位工作自与该企业签订订单班协议以来,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在本单位的就业对口率100%。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