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市政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201646日在学院大报告厅召开了全系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主任詹亚民主持,其中系党总支书记李升武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就各种现代大学生普遍问题作了一些分析和提出解决方法。
此次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大会,向全系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主要内容如下:
1、安全知识与防范技能教育。大学生通过学习,了解掌握必要的生活常识和安全防范的基本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实现“我要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
2、思想品德教育。大力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使学生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修正自己,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
 3、校纪校规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以校纪、校规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教育,让大学生能全面地了解、熟悉校纪、校规,如有违反行为应严肃处理以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大学生安全教育让大家学会许多的安全知识同时提高警惕不管是在学校、实习、找工作或是在假期打工的时候,都保持一颗时刻准备的心,防止自己的财产、安全、权利受到不应当的侵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