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首届团学两代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0 来源: 点击数:

在系部老师的指导下,依照系部的工作计划,2016年410号晚上9点,我系“第一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学院教学楼1103教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有学生会主席张文谦、副主席陈辉、吕望志以及一些学生会成员参加,并由主席张文谦主持。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两代会的主题和工作任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有关下届学生会选举会议等安排。学生会依此次会议为契机,秉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促进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此次会议之后,大会会议文件的起草工作开始逐步展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