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首届“青春杯”篮球赛的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 点击数:

    3月11日隆重举行由我系承办的首届“青春杯”篮球赛的开幕式,此次活动是我系学生开展第二课堂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的大检阅。
    出席当天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市政系党总支李升武书记,学管干事赵辉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整场活动由市政系主席张文谦主持,李升武书记致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最后道桥1502和测量1501进行了一场友谊的较量“青春杯”篮球赛开幕式以圆满落幕。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