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组织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工作,市政工程系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江夏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还丰富了女教师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友谊,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图1:部分女教职工合影

(图2:女教职工们神采飞扬


(图3:女教职工们活力满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