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组织 >> 正文
努力工作,健康生活 ——市政工程系开展教师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和健身意识,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于20173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徒步走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沿汤逊湖东段行进,途经藏龙大道——环湖路——藏龙岛国家级湿地公园,全长5公里,徒步时长1小时。老师们放下了平日的紧张与疲惫,久违的轻松与欢笑在大家耳边萦绕,徒步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好心情更是一份对健康生活的憧憬。大家用一种快乐的方式锻炼,用一种积极的态度生活。

    此次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更增进了教师间的情感,提升了系部凝聚力,今后我系还将把学院党委的健身号召长期持续落到位。


1:教职工在藏龙岛湿地公园合影

 

2:教职工大步前行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