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组织 >> 正文
市政工程系第一届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点击数:

2018613日晚630分,在威严的国歌声中,市政工程系第一届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由高秋平老师主持。

易操主任致开幕词:易主任首先肯定了16级团学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作出的成绩,并对16级所有学生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又对17级竞选人提出了希望及意见,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到系部学生管理中来,多提建议,争取把市政工程系学生活动开展的越来越好。

董志东老师宣读了:学院团委对于市政工程双代会的批复。大会审议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袁悦老师宣读了:市政工程系双代会倡议书。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及竞选演讲,与会112名代表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后李升武书记致闭幕词:首先祝贺16级所有学生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取得的成绩,并对17级所有竞选者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一年里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在学生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