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组织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 点击数:




 201767日下午2时,市政工程系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并成功选举了市政工程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市政工程系第一届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高秋平分别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院团委书记余楠、市政工程系书记李升武、副主任文学、学管干事董志东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团委书记余楠宣读关于召开市政工程系第一届第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由系副主任文学致开幕词,接着系团总支副书记王治浩、学生会主席肖程滉作工作总结。然后由各位候选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职演讲,他们慷慨激昂地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崇敬和向往,并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特长和经验。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并由主席团成员组成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记票。

  最终,邹晋南等24名学生成功入选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会议在李升武书记的闭幕词中圆满结束

图1:大会现场

图2:全体师生合影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