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组织 >> 正文
关于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干部调整任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
 根据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近一年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任务完成的情况,结合工作需要,对部分干部岗位进行调整。综合各干部个人的工作表现及能力、辅导员及班主任推荐意见,经系部办公会商议决定,对调整后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岗位和具体职务通知如下
一、 团总支职务
赵莉娟:任团总支副书记,全面负责。
李  敏:任团总支副书记,分管团支部工作。
何  凤:任团总支副书记,代理宣传部部长,分管文艺、宣传工作。免去组织部副部长。
二、学生会职务
张文谦:任学生会主席,兼任创业实习部部长。
吕望志:任学生会副主席,分管体育、宿管、勤工外联工作。
陈  辉:任学生会副主席,分管纪检、学习部工作。兼任部门不变。
曾昀丽:任学生会副主席,分管生活、社团、文联部工作。免去学生会文联部部长职务。
戴  铃:任学生会秘书长。
刘小荣:任学生会文联部部长。
唐江浪:任创业实习部代理副部长。
任职时间自二0一六年三月一日起。
 
 
市政工程系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