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组织 >> 正文
市政工程系第七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 点击数:

2018611日,根据党章规定,市政工程系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陈德浩、王治浩同志转正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梅丹主持,首先陈德浩、王治浩同志分别就2017-2018年一年的学习生活对组织进行了汇报,经过大会参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德浩、王治浩同志如期转正。会上,新老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言,每位党员同志都对陈德浩、王治浩提出了希望与期许。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事,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