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组织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党总支赴大悟新四军第五师-----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中央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学院基层 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56-7日,环境艺术系党总支联合学院部分总支和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北大悟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发扬光荣革命传统。

上午到大悟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全体党员集中组织开展活动,内容包括:①唱国歌;②重温入党誓词;③党员代表发言;④程超胜书记讲话;⑤集体合影及参观。下午到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

全体党员踏着先辈战斗过的足迹,在一件件实物前,在一个个模拟还原的场景处,驻足观看,认真思考。深深地被新四军第五师及中原突围战役中革命先烈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战斗精神、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深入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工作境界和为民情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奋发进取,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履职尽责,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