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组织 >> 正文
关于明确我系党团工作主要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系属党支部、团总支、团支部及辅导员、班主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学院年度党组织民主测评考核内容,我系进行归纳综合,结合实际工作,确定我系党团工作任务和主要工作方面,共十二个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一、 党组织建设工作。
二、 团组织建设工作。
三、 党团活动。
四、 党支部管理与考核工作。
五、 团支部竞赛与考核管理工作。
六、 党课组织与考核管理工作。
七、 团课组织与考核管理工作。
八、 团干与学生干部教育与管理工作。
九、 党团政治学习。
十、 宣传工作。
十一、 纪检工作。
十二、 学生德育与政治思想教育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时,要按照以上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考虑,认真统筹,不可缺漏。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团支部和学生干部的管理。
特此通知。
 
 
市政工程系党总部
二0一六年一月八日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