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政协考察团考察我系 “路桥数字化实训中心”教学信息化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 点击数:

2018911日上午,由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等一行14人组成的重庆市政协考察团来到学校考察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我系“路桥数字化实训中心”被确定为学院信息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点之一。

湖北省住建厅金涛副厅长一行在学校危道军校长陪同下先期来到路桥数字化实训中心,听取专业教师关于实训中心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汇报,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梦”专业教学视频。金副厅长对路桥专业运用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对教学活动进行创造性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化实践教学所呈现的形象化、多样化、视觉化和互动化高度赞赏。金副厅长指出:信息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信息化教学也将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他勉励专业教师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充分掌握现代化教学理念和手段并运用与日常实践教学中,多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随后重庆市政协考察团一行来到路桥数字化实训中心现场观摩路桥专业信息化实践教学开展情况。道桥专业秦洁、韩俊平两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情境,通过运用:手机微助教、二维码、AR立体教材、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软件等多种信息化手段将整个实训教学有机融合,课堂教学生动、信息量大学生学习兴趣浓厚。考察团一行对路桥专业信息化实践教学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将湖北好的经验带回去,为重庆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1:金涛副厅长一行参观实训中心


2:考察团成员观摩路桥专业信息化实训教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