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 点击数:

201896日晚七点,市政工程系2018级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咨询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市政工程系书记李升武、主任易操、教学主任张细权、市政工程教研室主任胡红英、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王玉香、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黄梅丹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细权副主任主持。

会上,燃气专业带头人黄梅丹老师首先从燃气专业发展历程、燃气专业社会需求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胡红英、王玉香两位老师就燃气专业相关方向进行了重点说明,系主任易操就燃气专业校企合作及订单班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李升武书记对2018级燃气专业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传承和发扬“永不服输”的建院精神,立志三年之后成为一名燃气战线的合格建设者。


图:咨询会现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