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技能活动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展示学院办学四十年技能竞赛成果,丰富职业教育活动周内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614日市政工程系技能活动月表彰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文学、市政工程系书记李升武、主任易操、副主任张细权和王玉香老师出席了会议。同时邀请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王玉总经理、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叶青总工程师作为企业嘉宾出席。大会由张细权副主任主持,建筑工程系、环境艺术系、经济管理系、市政工程系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对2018年市政工程系首届CAD技能大赛(鸿业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纵横天地杯)暨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第四届测量邀请赛奖的52学生、8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随后市政工程系的1701班的董木兰和建筑工程系建1702班的尹曦分别代表CAD技能大赛和测量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参加技能大赛的感受。

随后,北京鸿业同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王玉总经理和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叶青总工程师分别发言,他们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能参与学院职业技能竞赛表示高兴,同时对于市政工程系的多方位合作充分肯定,鼓励所有学生刻苦努力学习,练就过硬专业技能为社会服务,并欢迎学生毕业后企业就业。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鼓励所有学生向刚刚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的获奖学生学习,用技能点亮人生,以技能成就事业。

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对两家企业参与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政工程系的校企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企合作不能只停留在合作,更应进行深入的协同和融合,产教融合才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任重而道远,期待学院未来能更多更好的知名企业深合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