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 ——武汉市建设学校3+2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 点击数:

五月的校园阳光明媚、万类竞绿,517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武汉市建设学校三十余名师生来校交流学习,武汉市建设学校副校长张红斌、实训中心主任王汉玲、专业科科长刘克良、班主任老师朱芬兰参加了此次活动。

1:师生座谈会

首先学院领导与燃气学校师生进行了座谈,教务处处长王彩云、教务处实训中心主任文学、市政工程系书记李升武、系主任易操、副主任张细权、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姜海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教务处王彩云处长首先就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易操主任介绍市政工程系专业设置、师资条件、技能竞赛等方面,姜海艳老师介绍了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和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情况。张校长一行对学校这些年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更加坚定了与我校进行深层次合作的意向和信心。

 

                                 2:学生参观路桥数字化实训室

座谈会后,武汉市建设学校师生一起参观了路桥数字化实训室、路桥虚拟仿真中心、数字化测绘中心、桥梁模拟实操实训室、学生食堂、公寓和运动场等。师生们纷纷赞叹校园环境优美、实训教学条件完善、专业特色鲜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全体师生合影

实行中高职衔接,促进职业教育协调发展,构建科学、完善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是职业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新时期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本次研学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互信关系,帮助学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及专业,为促进两校继续推进中高职衔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