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纵横天地杯)暨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第四届测量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我学生测量水平、规范测量操作、促进校际间、学生间测量技能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同时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516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测量技能大赛纵横天地杯暨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第四届测量邀请赛在学院隆重举行。

 

1:开幕式现场

 

参加此次测量大赛的职教集团内院校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大学,集团内校企合作企业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建筑物定位放样(非专业组)和二等水准测量(专业组)两个赛项,其中非专业组25支代表队,专业组8支代表队共计132名学生参加角逐,无论在参赛人数和参与院校上都创历届之最。

 

2:学生开幕式排队

2008年举行第一届测量技能大赛以来,现在已经延续九届,测量技能大赛已经成为我校一张亮丽的名片,并作为我院传统与特色技能大赛定格下来。此次测量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更是对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测量大赛的一次提前推演(其中参赛的三所院校是2018年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测量大赛的院校),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和心理磨炼。


    3:二等水准测量现场


4:建筑物平面放样现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