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航测(立体测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 点击数:

201849日,学院与武汉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办的航测(立体测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接待中心4楼隆重召开。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凯、学院副院长杨爱明、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刘汉东、市政工程系主任易操、航天远景华中区大区总监陈琨、市场部经理乐黎明,以及38名培训班学员出席了会议。

 

图一:航测(立体测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上杨院长首先对此次市政工程系依托生产性实训基地(数字化测绘中心)与职教集团内合作企业联合开展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航天远景公司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明我校以后将在航空摄影测量内业处理方面积极展开与武汉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力争打造一支过硬的师资队伍,培养一批技术合格的专业学生,同时联合航天远景积极开展社会工程服务项目,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人才、技术、文化等3个指标为导向,系统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高凯总裁介绍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产品开发与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系列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国家基础测绘部门、国防测绘部门、城市勘测部门、各行业测绘部门等众多领域,测绘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用户遍及数十国家与地区。此次航测内业(立体测图)培训班正是基于2016年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为有效满足全国广大用户关于数字摄影测量等相关技术的学习需求而适时开办的。感谢学校为测绘行业急需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以后将积极深化与学校的多方位合作。

最后市政工程系主任易操与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乐黎明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基。

 

                                               图二:框架协议签订                       图三:全体人员合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