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政工程系成功举办《绿色生态海绵城市建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 点击数:



 

应市政工程系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刘晓艳副教授于2018117日下午为我系师生做了题为《绿色生态海绵城市建设》的专题报告。她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详细介绍了海绵城市的建设情况,为什么要建设海绵城市,如何建设海绵城市等。刘教授的报告在到会师生中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尤其为学生了解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蒙作用。

刘晓艳是武汉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饮用水处理理论与技术,饮用水安全保障与控制技术。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基于选择性光催化钛-铁基复合纳米材料协同降解机制研究;稀土掺杂氧化锌及羟基氧化铁复合材料催化机制研究)已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2部。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