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迎第33个教师节,市政系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6日下午2点,我系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温馨的教师节座谈会,全系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首先,系主任易操传达了学院党委行政对全系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然后文学副主任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情况做了简要通报,随后刘亚东和喻文烯两位老师就暑期下企业锻炼工作做了汇报交流。最后系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法国著名教育题材影片《放牛班的春天》,共同感受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大爱真谛。

本次教师节座谈会不仅让全系教职工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努力工作、潜心育人,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专的建设人才。

                     

                                                1: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2:青年教师进行暑期下企业锻炼汇报交流

                                       

                                                          3:大家一起观看《放牛班的春天》电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