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政系召开2017-2018上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 点击数:


8月30日开学第一天,市政工程系召开2017-2018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易操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升武、副主任文学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李升武首先就系部就业核查、党员信息登记及征兵审查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重点清查16级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做好2017级新生迎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校。

随后,系主任易操传达了学院8月29日会议精神,就系部2017招生情况、建制班编排、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做了说明,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项目建设进程、质量诊断与改进、订单班的开设及教师暑期下企业锻炼交流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系副主任文学2016级课表编排、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定位情况及教材选用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并对新学期教师教学文件准备、期初教学检查、顶岗实习学生信息更新及组织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等工作做了专项说明,要求任课教师根据计划安排准备好教学6大件,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新学期,新开始。会议要求全系教师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2017-2018上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例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