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政系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6月15日上午9点,市政系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徐丹老师主持,系部副主任文学及各专业带头人,全系2015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主任首先提出了市政系五个专业实习的要求、意义及往年实习的情况,对实习作了详细的布置并要求全体学生明确顶岗实习目的和正确对待顶岗,认真填写顶岗实习手册。其次文主任进一步强调顶岗实习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全体学生在实习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和注重自身能力锻炼,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父母,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随后,徐老师给现场的学生讲解了“蘑菇丁”软件的应用,并说明了顶岗实习日志的填写要求,各专业带头人对学生顶岗实习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文主任对以上会议作出总结,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同学把握青春充分发挥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培养职业素质,树立个人与学校的良好形象,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图:动员会现场


 
 
  


 


©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市政工程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