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支持学院发展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学院创办1978年40年峥嵘岁月,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湖北唯一一所建筑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省建筑工程职教品牌示范院校,省建设职教集团以及中南建设职教联盟牵头单位。培养6万多建筑、物流领域的建设人才我们翘首盼,将2018年10月迎来母校的第40个生日!为此,学院将举办40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期待广大校友相聚母校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和事业起航的地方,更是我们魂牵梦萦的精神港湾

“学院助力学子成才,校友支持学院发展”是学院秉持的优良传统。昔日老校区运动场、十堰校友“饮水思源”、新校区全景沙盘等捐赠项目记录着广大校友眷念母校的情怀,激励着一代一代莘莘学子励精图治;为四十年校庆献礼的校友捐建项目:81级红树林、82级“源头”浮雕群、83级鲁班雕塑、84级“校训”铭文石、85级“四方亭”、物校校友文化景点等正在紧张地建设之中,各届校友回馈学院、助推学院发展的行动在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上从未间断......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认可度”(捐款率、参与捐赠的人数)是评价优质高职院校重要指标之一。在母校的40年华诞之际,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支持学院发展行动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力所能及回馈和支持母校!

回馈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方式很多,可以与学院合作办学育人;可以扶持建院文化传承,冠名塑景;可以配合招生宣传,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可以解决就业安排,带徒引路;可以捐款捐物,认捐项目;可以以个人、班级名义种树留芳、......以致青春!

我们承诺尊重捐赠者的意向,采取多种形式认可每一笔捐赠,用好每一笔捐赠;同时也鼓励设立个人或特定名义命名的奖学金、助学金。让您真诚的愿景化作助推母校腾飞的现实力量。

万幢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亲爱的校友,母校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让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一路同行,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金秋十月相会藏龙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

2018年6月6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