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告全体校友书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您好!

砥砺奋进展宏图,扬帆起航新时代。

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昂扬走来的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也将在金秋十月迎来母校四十周年校庆。

四十年风雨征程,母校一路风雨一路歌;四十载励精图治,母校桃李天下桃李香。时值母校校庆临近之际,母校心系四面八方的学子,而数以万计的校友也深深牵挂着母校。母校由小变大,由中专升格为湖北省示范性建设类高职院校,专业匠心激励毕业校友不断奋进,荣耀闪烁着母校引领的光辉,更融汇着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壮大和持续发展的殷殷情怀。我们特向亲爱的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对每一位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为迎接母校四十华诞,并以校庆为契机,校友们积极发起校友会,建立起广大校友资源互助共享的优质平台和聚力共赢的福地,创建具有吸引力、持久力的校友之家,将亲密的情感纽带化为和谐的凝聚力,让全国各地五万三千多校友回归母校温暖的怀抱!即将建立的校友会就是广大校友共同期盼的美好家园!世事巨变,不变的是母校的温暖;无论您在何方,母校都会倾力支持您!

去年3月,在汉校友发起组织成立学院校友会。省民政厅于2017年12月12日正式批准学院校友会名称,成立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各地开始推选参加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按照工作程序,拟定于2018年4月21日召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要任务将审议校友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办法,选举理事成员。现将会员代表名额分配到各筹备工作站(见附表),由当地工作站依此民主推荐参会代表。敬请各位校友积极支持,认真推选愿为校友服务的优秀代表,并于2018年4月6日推选完毕。我们将本着“庄重、简朴、温馨、务实”的原则开好大会,凝聚校友,共谋未来,促进校友会事业的持续发展。

亲爱的校友,母校从来就是一个让校友存放念想的地方;母校原本就是一个让校友绽放情怀的圣地!您的背后不仅有母亲殷殷的关切,也有母校深深的牵挂。纵然您是久处他乡,鬓生华发,相信您对母校的眷念之心也定然未改。我们热情期待着亲爱的校友重归母校,再续师生情谊!全校万余名师生也热切期盼各地校友代表莅临母校共襄盛举、共商大计、共谱华章!让我们通力合作,共铸母校辉煌,共创母校美好的明天!

专此奉达,敬颂春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办公室

2018年3月16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